•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学术团队年度考核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本站     日期:2015/04/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3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会议,对6个学术方向和12个学术团队进行了年度考核,考核内容包括上一年度的科研业绩、教学业绩和社会服务等。生物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考核会上,12位团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上一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科研业绩包括在研项目、新增项目、年度到账经费,发表的SCI、EI、权威和核心期刊论文以及出版的专著,获奖成果、专利和新品种,主承办的学术会议以及内部学术活动等。教学业绩包括教改立项、教学成果、课程建设和教材编写以及指导学生获奖等。

    汇报结束后,冯玉龙院长对学院各团队上一年度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指出各团队的不足。他要求各团队要进一步做好学术方向凝练工作;加强学术交流,尤其是团队内和团队间的学术交流,教师间和师生间的学术交流;切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通过人才引进与培养,加强团队建设,产出高水平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