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蚕业体系系列学术活动

    【来源:本站     日期:2015/03/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20日-3月23日,由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主办的蚕业产业体系系列学术活动在我校举行。西南大学校长助理,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国蚕学会理事长,国家现代蚕桑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家蚕基因组计划的主要策划者和主研人员鲁成教授,广西壮族自治区蚕业科学研究院院长祁广军研究员,山东省蚕业科学研究所所长于振成研究员、副所长郭光研究员等领导和相关行业专家参加了学术活动。

    与会专家就“家蚕基因遗传系统及突变基因定位克隆”、“东桑西移工程与蚕桑产业发展前景”、“传统蚕桑产业发展与‘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学术研讨。

    在学术活动期间,李天来副校长、王铁良副校长接见了鲁成教授,并就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与西南大学国家基因组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