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学院领导赴北京和陕西招聘人才

    【来源:本站     日期:2015/03/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2日至15日,生物学院院长冯玉龙教授和院长助理范海延教授分别随学校人才招聘小组赴陕西和北京开展人才招聘工作,在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林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西北大学等进行了招聘宣讲,先后面试了20多名博士,其中多人有意向来生物学院工作。

    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是学院2015年的工作重点之一。根据学科和团队建设需要,年度内学院将引进高水平人才1至2人,博士或博士后8至12人,为学院可持续发展做好人才储备。目前,学院4名教师在英国、美国和日本攻读博士学位或进修,5名教师在东北师范大学学习英语,结业后将由学校出资派往美国进修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