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五次讲评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6/01/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016年1月15日,学院按照2015年工作计划,召开国家基金第五次讲评会。本次参讲教师均为2015年度来院新任教师。园艺学院张志宏教授、生物学院冯玉龙院长、刘彦群副教授到场点评指导。

    为了让新参加工作教师能尽快适应学院环境,尽早明确发展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学院组织团队负责人对每个同志的未来方向认真研讨,制定了专门的发展规划,共同负责青年人的成长。通过本轮参讲、专家把脉,让他们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基金本子的撰写思路更清晰,争取利用假期不断修改完善。下一步学院将会对修改后的所有基金本子再进行一对一把关,以求不断提高每一份基金本子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