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省蚕业科学研究院到蚕学专业调研

    【来源:本站     日期:2016/05/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5日,河南省蚕业科学院院长包志愿、副院长朱绪伟等一行3人到生物科学技术学院蚕学专业进行调研。并与专业教师进行了深入座谈。会议由蚕学专业负责人杨瑞生主任主持。

    秦利副院长代表专业介绍了蚕学专业的教学、科研和学生的情况,并参观了学院的教学基地(蚕学楼和柞蚕场及桑园)。包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河南省蚕业科学研究院的发展历史、科研情况和对人才需求的情况。

    此次调研活动,对我院蚕学专业建设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对专业建设、培养目标和专业定位等方面提供了新思路。

    会后,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和就业方向,同时更希望学生们努力学习,考取硕士、博士,到蚕科院工作。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刘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