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浓情五四 青春领跑——生物科技学院开展五四青年节荧光夜跑活动

    【来源:本站     日期:2016/05/0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4日晚,正值五四青年节,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以“浓情五四,青春领跑”为主题的荧光夜跑活动,吸引了三百余名学生参加。

    荧光夜跑作为一种新型的跑步活动,被称为“地球上最闪亮的5公里赛跑”。活动中,参与者利用荧光装备随性装扮自己,终点享受音乐派对的快乐氛围,活动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分。它是一项推崇健康、传递温暖、分享快乐的赛事。

    本次活动路线由学校实验主楼前出发,途经禾丰体育馆,橄榄球场,穿过新学生公寓区,五食堂小广场,经由图书馆,天柱山路到达足球场,绕操场一周最后于主席台前重新集结。夜跑过程中同学们头戴牛角灯,挥舞荧光棒,放声高歌,气氛热烈。在活动过程中,更有致炫的街舞表演以及令同学们心情澎湃的抽奖环节。街舞表演者舞姿飒爽,引发观众阵阵喝彩,现场气氛热烈。而随后的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的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最后,同学们在操场上摆出“五四”以及“I?中国”的造型,表达继承五四精神,共圆中国梦的志愿。

    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学生们仍久久不愿散去。(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