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十三五”学科建设与发展论证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6/05/0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9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生物学一级学科“十三五”发展规划论证会。中国科学院沈阳生态研究所姬兰柱所长、北京师范大学任海云教授和我校相关研究领域专家应邀参加论证会。

    生物学科带头人冯玉龙教授从学院“十三五”规划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和举措及生物学科发展构想、面临形势和应对举措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和相关负责人依据报告,为学院学科建设及“十三五”规划问诊把脉,指出不足、开出良方。

    学院将依据此次论证会上形成的意见,组织学科建设领导小组进一步组织研讨,有效地将专家的理念、意见和建议融入到建设方案的修改完善工作中,扎实推进学院“十三五”事业的发展。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负责同志主持论证会,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团队带头人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