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术团队2015年度工作总结及建设情况汇报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6/04/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016年4月18日下午,我院学术团队2015年度工作总结及建设情况汇报会在320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科研团队负责人、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冯玉龙主持。

    会上,12个学术团队负责人分别就科研平台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与成果转化、存在的问题、2016年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在听取汇报后,冯院长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是总结各学术团队2015年的建设成绩与经验,分析团队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好2016年的团队建设工作。针对2016年的工作,冯院长提出:一是要继续抓好科研方向凝练,好的团队一定要有核心、有重点;二是各团队要建立良好的体制运行机制,保障团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各学术团队要注重内涵建设,加强管理,提升科研项目立项的层次和科研产出水平。

    王书记强调,团队能否科学发展,团队负责人责任重大。要充分发挥好党员责任区的作用,发扬“干”字精神,一要多思考、多下功夫,抓机遇,争取项目;二要根据团队发展需要,主动出击寻找人才,构建合理的人才梯队;三要加强合作,团队内必须打造成一个统一体,要有凝聚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