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生物化学教研室获评辽宁工人先锋号

    【来源:本站     日期:2018/05/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7日,辽宁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沈阳召开。我院生物化学教研室被辽宁省总工会授予辽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辽宁工人先锋号”是辽宁省总工会制定下发的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活动内容的荣誉称号。生物化学教研室现有教师13名,其中教授2名,副教授4名,承担了全校28个专业52个班级本科生的必修课、实验课和多门研究生课程教学。教研室积极实行教学改革,在全校率先实现计算机随机抽题、在线考试。教师编写21世纪高等院校教材、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20余部,承担省市级与国家级项目30余项,主持承担8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发表SCI论文30余篇。获辽宁省研究生精品课1门,辽宁省本科生精品课2门;获辽宁省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10项、辽宁省科学技术二等奖3项、国家发明专利5项。曾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辽宁省巾帼文明岗”和“沈阳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