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柱山生命科学前沿论坛暨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首届学术年会胜利召开

    【来源:本站     日期:2018/06/1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14-15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天柱山生命科学前沿论坛暨首届学术年会。12名学术团队负责人、5名留学归国教师、4名引进优秀博士和9名在读研究生做了学术报告,内容涵盖植物、动物和微生物等各个领域的学术前沿动态和近年来所取得的研究成果。来自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土地与环境学院和农学院等单位的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冯玉龙院长主持会议并致辞。学术报告会后,在研究生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

    通过两天的学术交流,加强了教师间,尤其是近年新引进教师与老教师间的相互了解,拓宽了科研视野,活跃了学术氛围,提升了科学研究热情,夯实了今后合作的研究基础。学术年会是提升学术水平和检验学术能力的重要平台,今后学院将每年举办多场天柱山生命科学前沿论坛,每年举办一次学术年会。

    本次会上还对12个学术团队近四年来取得的成绩、考核结果进行通报,并指出今后努力方向。期待新的一年全院师生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取得更为显著的成绩。(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刘志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