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主办辽宁省植物生理学学会首届学术年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8/06/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9-10日,学院主办的辽宁省植物生理学学会首届学术年会在我校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省内20家单位,130余名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邀请中科院上海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973项目首席科学家何祖华研究员、北京师范大学国家自然科学杰出青年任海云教授、东北师范大学国家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刘宝教授、我校冯玉龙教授、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所郝广友研究员等作专家报告,同时邀请省内学者和研究生14人作了大会报告,并且评选了学生优秀报告奖和优秀论文摘要奖。会场学术气氛十分浓烈,极大加强了省内相关学者教学和科研的交流,提升了我校生物学科的省内影响力。(汪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