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聚先锋力量 打造品牌团队

    【来源:本站     日期:2018/05/0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生物科技学院党委召开庆祝生化教研室荣获“辽宁工人先锋号”座谈会

    5月4日,生物学院党委举行庆祝生物化学教研室荣获“辽宁工人先锋号”座谈会。学院党委成员及生物化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教研室主任张宁在座谈会上谈了参加表彰会的感受,并代表教研室承诺,一定不辜负这一荣誉称号,不辜负学校、学院的期望,再接再厉,敬业奉献,为学院和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吕淑霞教授在发言时谈到,生化教研室有幸再一次获得殊荣,是几代生化人共同努力和长期沉淀的成果。站在新的起点上,新生力量要展现活力,要有更大作为。陈红漫等与会老师也都表达了获奖后的激动心情,畅谈了对教研室获得荣誉的感想,对荣誉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和把握,纷纷表示要在立德树人的过程中,做出新的成绩和贡献。

    学院党委对生化教研室再次获奖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同志继续做出表率,坚持争先创优,展现“先锋号”风采,打造“生化教研室”这个特色品牌,以精湛的业务能力,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向上的团队精神,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郭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