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张敖博士在全国分子植物育种大会上作主题报告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7/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全国分子植物育种大会于2019年7月2日-7月5日在吉林省长春召开,我校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植物生理与种质创新团队青年教师张敖博士作为10名青年专家之一,在“青年科学家论坛”环节作题为《全基因组选择技术精度研究及玉米育种应用》的主题报告,反响热烈,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追逐科学前沿的精神风貌,标志着我校分子标记辅助育种水平跻身全国先进行列。

    大会旨在整合分子育种理论、技术、平台和应用,为中国种业赶超世界先进水平提供革新的途径和交流平台。会上29位国际顶尖专家和10位青年专家分别进行了主题报告,专家团包括中美科学院院士、国家重大专项主持人、跨国种业公司分子育种相关领域的首席科学家、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青年科学家等,内容涵盖分子育种的所有领域。大会现场注册人数近1000人,大会报告全球同步直播,截至目前,播放量超过2.2万人次。(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崔震海)

    张敖博士作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