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全体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5/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院20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促进教师融入集体,关心集体,增强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提高我院教师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沟通融合,建设更加繁荣的生物大家庭,学院于5月19日开展了以“凝心聚力谋发展,健康快乐比贡献”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在短暂的热身活动后,四组队员在队长带领下,共同出谋划策,设计队标、队旗、口号、队歌和队形。随后在教练员的统一安排下各队要在不同区域完成五项挑战任务,这考验的是团队成员的信任、配合、参与度和筹划、执行力。活动中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是大家丝毫不受影响,热情高涨。随后经过各队密切配合,通过穿越封锁、珠行万里、激情节拍等活动环节,最终都顺利的完成了任务。一天的活动,笑声经久不息,队员之间齐心协力、沟通融合、充分信任,释放了自我,燃烧了激情,增进了友谊。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四个代表队的队长在活动后发表了活动感言,大家一致认为责任、沟通、合作对团队建设至关重要。要把此次活动中建立起来的相互信任、有效沟通、团结协作、阳光自信带到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激励自身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丛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