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同心筑梦谋发展 携手共进铸未来—我院成功举办喜迎2020新年联欢会

    【来源:     日期:2020/01/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欢歌笑语,辞旧迎新。又是一年岁末时,12月31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同心筑梦谋发展 携手共进铸未来”喜迎2020新年联欢会在学校一食堂二楼拉开帷幕。

    触摸着冬日最温暖的阳光,聆听着新年最快乐的笑声,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解说下,联欢会以一曲欢快的歌曲《恭喜》拉开序幕。歌伴舞《卓玛》的悠扬婉转;小合唱《孝敬咱爹妈》的真情流露;歌曲《光阴的故事》娓娓道来。原创表演《生物学院迷人醉》的独具匠心;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的青春活力;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生物人对祖国的热爱;领导班子原创诗朗诵《实干出精彩、追梦勇作为》生动展现了过去一年生物人上下求索,团结拼搏的奋斗故事。晚会在一段明快热闹的交谊舞《雪绒花》中落下帷幕。联欢会后全院教职工还开展了团队游戏、包饺子等活动。

    元旦联欢会全面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合作、向上奋进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进了学院凝聚力、提升了教工幸福感和归属感。回眸刚刚过去的一年,有辛勤的汗水,更有收获的喜悦。站在崭新的起点,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懈奋斗的生物人必将同心筑梦,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