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生物学院男排夺得教职工排球赛冠军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6/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的第六届“聚力杯”教职工排球赛于6月4日落下帷幕。经过多天的激烈角逐,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教职工排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排经过11场比赛,男子排球队阔别两年后再次卫冕冠军,女子排球队获得第五名优异成绩。
           作为我校教职工文体活动的一项品牌赛事,“聚力杯”排球赛受到越来越广泛的教职工的喜爱和参与,成为广大教职工锻炼体魄、愉悦身心、相互交流和增强团队建设的重要平台。决赛毕,“生物生物 永不止步”的口号声响彻球馆。此次教职工排球赛我院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老师们的努力,离不开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后勤服务及陪练,这份荣誉是属于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全体师生的!加油,明年我们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