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携手并进促发展,共谱生物新篇章”——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教职工喜迎2019新年联欢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1/0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228日,我院全体教职工在沈农大讲堂隆重举行了“携手并进促发展,共谱生物新篇章”喜迎2019新年联欢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丽娟致辞。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学院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向为此辛勤付出、锐意进取的全体教职工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展望2019,相信我院全体教职工会以一个崭新的状态去迎接新的一年,再创辉煌,更进一步。

    新年联欢会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化蝶飞》中来拉开序幕,演员们用朗诵、情景剧、歌曲、舞蹈、小品、合唱、脱口秀等形式展现了我院全体教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抒发了为建设强盛沈农,办人民满意大学而努力奋斗的豪情壮志。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由衷的表达了全体教师共同的心声;情景剧《野外调查交响曲》带领现场观众进入了野外调查的情境中,感受科研调查中的辛劳与快乐;《猜猜我是谁》等形式多样的游戏内容,极大的调动了老师们的热情;诙谐幽默的三句半《赞生物》、《庆元旦》、小品《文化的传承》、以逗趣的表演、诙谐的语言赢得了阵阵喝彩,小合唱《国家》、舞蹈《海草舞》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现场沸腾,欢呼一片。最后,联欢会在学院合唱团带来的歌曲《明天会更好》与现场观众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彰显了我院教职工的青春活力,表达了教职工对学院发展愿景的美好祝福与期盼。踏冬雪,载欢笑,携手并进促发展;斩荆棘,赏百花,共谱生物新篇章。让我们共同祝愿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的明天更美好!(孙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