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技术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攀科学高峰育农业英才

    【来源:     日期:2024/03/1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系列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激励生物技术党支部党员在教书育人的大地上耕耘不辍,聚焦教学科研工作。党支部着力提升农业生物技术优秀人才的培养能力和质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首次开展庆祝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5人,支部于每月主题党日为该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

      

    生物技术党支部按照党内制度,严肃规范地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相关流程,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为他们送上了生日祝福,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及党支部定制纪念品,希望他们在工作中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牢记入党初心,坚定政治信仰,铭记党章要求,践行入党誓词,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工作,不懈奋斗,发扬共产党员的炽热情怀和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立足本职,争做一棵科研常青树,争做教育领航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陈水森; 编辑:张庆欢; 审核:王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