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     日期:2021/12/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6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许晓辉教授应邀作辅导报告。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4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聆听报告。

    许晓辉教授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并就如何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与师生进行交流。

    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练就过硬本领,努力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王丽娟书记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毕业就业进行部署(邵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