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学院开展“党员先锋齐上阵 扫雪破冰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1/11/1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021年11月7日-10日,沈阳的暴雪伴随着寒潮,在立冬时节翩然而至,给沈农冬日的校园裹上了银色的衣装,但也为师生出行带来不便。为维护校园环境,保障师生出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学史力行”关键环节,院党委决定,开展“党员先锋齐上阵 扫雪破冰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带着使命“扫”出担当;要埋头实干,带着责任“扫”出成效,要始终冲在一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1月10日中午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不畏严寒主动担当,挥舞雪铲、雪推,分工合作、齐心协力,经过一小时的清扫,实验主楼南侧广场及东侧小路的积雪全部清理干净,为师生开拓了出行方便、安全通畅的道路。

    这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劳动教育和自我提升,也是“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一次实践检验,传承了雷锋精神,增强了党性修养,也让身边群众切实看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将始终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学校发展做贡献!(邵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