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长津湖》观影活动

    【来源:     日期:2021/10/1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抗美援朝精神等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10月9日,生物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影片《长津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影片以抗美援朝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借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故事。深刻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

    观影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正是英雄们用生命打下太平盛世,才有了今天的美好生活,愿以吾辈之青春,守卫盛世之繁华,要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在新时代守正创新、奋勇向前,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邵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