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参加“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志愿者培训

    【来源:     日期:2021/09/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5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九·一八”历史博物馆组织的培训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志愿服务水平。

    志愿者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展馆升级改造后新增的12个场景,体验了增设的声光电、多媒体和沉浸式体验设备,从场馆概况、展陈讲解、九一八事变相关史实、讲解礼仪等方面接受培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志愿讲解员参观“九·一八”历史博物馆是一次思想的洗礼,一定要时刻牢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珍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用爱党爱国之志积蓄奋进奋发之力,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希望通过参加培训,教育引导学生把志愿宣讲服务融入到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张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