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诗文诵读比赛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2021/07/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29日下午,生物学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诗文诵读比赛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会议通过红色经典诗文诵读回顾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重温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开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所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会议表彰了2020-2021年度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大力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午2时许,生物学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诗文诵读比赛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丽娟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致以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为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辛勤工作、不懈努力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她指出,全院师生党员要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政治意识,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从党的百年历程中寻找规律、汲取智慧、开阔思路,坚定不移按照“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思路,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上来。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党员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在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职。通过举办红色经典诗文诵读比赛,生物人再次品读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红色信仰。原创曲目《百年风华》《七月的忠诚》《共产党员的样子》、经典曲目《党旗颂》《红船畅想——献给建党百年》《党啊,我想对您说》等一首首红色经典作品荡气回肠,抒发了矢志不渝的爱党爱国情怀、对民族复兴的美好憧憬。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学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云、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处长朱宁、宣传部副部长张宜军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上,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及党员先锋岗授牌发放仪式(邵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