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生物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     日期:2021/03/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7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按照《中共沈阳农业大学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学院党委王丽娟书记参加会议并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要通过学习教育,从党的光辉历程种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前行的力量,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全体党员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这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生物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此为契机,开展“党史我来讲”系列专题党课,打造研究生党员上讲台讲党课的学习模式,用丰富多样的形式学党史、讲党史,以此来重温革命历史,感悟红色精神,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

    20级微生物学专业郑圣纬、20级动物学专业胡向东两名研究生党员开始了“党史我来讲”第一讲。

    会上还进行了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员个人全面而深刻地剖析自我,党员相互间坦诚交流,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建议。(生物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