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3/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18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于主楼320室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在党课学习中,支部书记张飒由《孙子兵法》中的“五事”开题,围绕“道”叙述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史奋斗中的伟大革命精神,结合几场著名战役,分析共产党人得天下的原因,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学党史有了更深刻的思想动力,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一致表示要坚定信念,坚守初心,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在学习工作岗位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党的100周年献礼!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沈阳农业大学《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党委书记刘广林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根据支部实际,制定了本科学生党支部党员分类教育实施细则:从党员讲党课、党员培养、志愿服务、学习工作几大方面切实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