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思践悟筑牢理想信念 知行合一坚定初心使命——生物科学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     日期:2021/03/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7日,生物科学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刘广林同志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中共沈阳农业大学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党支部书记崔娜同志以“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为题,主讲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号召支部党员教师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落到实处,以推动教师党员在知史爱党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立德树人中坚定初心使命。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效同步开展,本支部和海城实习基地的党支部进行联学联建活动,同时也是结合支部本年度“党建+教改”的计划,与生物科学系及植物学教研室联合进行教学活动,参观了辽河生态博物馆,了解辽河保护区的发展史,观看了动植物标本,为即将进行的动植物学实习做准备。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学校学院“十四五”开局做好本职工作。

    为锤炼坚强党性,本次会议上,还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生物科学党支部 崔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