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     日期:2021/01/1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组织员共计2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6位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及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情况等,剖析了支部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结合各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和平时工作开展情况有针对性地逐一进行点评,指出各支部开展工作的亮点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整改意见及努力方向。要求各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好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升政治站位,把好政治方向;进一步巩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为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述职结束,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对各支部书记进行测评。并召开党委委员会议,对各支部2020年工作进行全面分析总结,结合测评情况,确定生物科学党支部书记崔娜和生物技术党支部书记汪澈2020年度考核结果为优秀,其他支部书记考核结果为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