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     日期:2020/12/1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丰富内涵,把好党员发展的“入口关”,11月7日---14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了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院党委副书记于长海、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信东旭、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志宏、学院团委书记马恒旭、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飒、专职组织员邵琪等老师为本次培训班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为期3天,共计24学时,党课内容紧密联系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实践学习,使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等方面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地了解,激发起同学们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热情,让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得到较大提升。

    党课结束后,开展了以“抗战、抗疫、抗美援朝精神,谈青年人如何践行爱国情怀,担当时代使命”的主题讨论。42名来自本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及新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端正入党动机,刻苦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从授课人员、授课内容、课程安排、主题讨论等相关环节,全程把关,全程跟进,确保了本次培训取得一定实效。(邵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