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来源:     日期:2020/11/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020年11月14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在南区114举行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丽娟作题为《爱党爱国爱校 刻苦学习书写新时代人生华章》的报告。团委书记马恒旭及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在入党启蒙教育大会上,王书记从“爱党”、“爱国”、“爱校”、“青年人的梦想和目标”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述。通过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基础,分析我国如何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走向富强,让新生们了解我国近年来取得的巨变以及辉煌成就,帮助同学们理解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通过讲解近年来学校及学院发展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增强了同学们的自豪感和荣校感。明确指出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培养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刻苦学习,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勇于承担历史重担,不负韶华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此次入党启蒙教育,使我院全体2020级新生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入党热情,让同学们明白了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争做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有抱负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