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20/06/0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根据沈阳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二级党校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及时落实部署,第一时间成立由学院党委书记任校长、党委副书记任办公室主任、组织员任党校联络人的二级党校。学院党委书记王丽娟、党委副书记于长海、团委书记郭志宏、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信东旭利用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了相关专题报告。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共4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做好我院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认真部署。采用线上授课、个人自学、交流讨论、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观赏、撰写心得体会等学习形式;以端正学生入党动机为切入点,以提高学生思想政治觉悟为目标,以提升学生理想信念为关键点;从突出对端正入党动机、党章解读、党史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培训,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素质水平的提升。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云党校培训组织有序、安排紧凑、内容充实、要求从严。不仅让学员们学习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入党要求,更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端正了入党动机,促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思悟践。参加培训的学生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确立入党为公、勇于奉献的观念,在行动上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成长中砥砺前行,在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实践中锤炼自身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张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