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专题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来源:     日期:2020/04/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0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学院党委书记王丽娟同志领学并认真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下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要求全体党委委员充分认识《规定》出台的重大意义,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规定》要求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效果明显,但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系列讲话精神,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接指导各支部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并将其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学院党委对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