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员攻坚克难当先锋

    ----记生物科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19/10/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扎实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生物科学党支部于10月16日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员攻坚克难当先锋”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围绕专业建设、基层质量建设巩固年等重点工作,通过党员先锋岗、设岗定责等方式,动员广大党员立足岗位、领办任务、攻坚克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研讨生物科学专业特色和定位。

    支部党员翟强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第一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进行了导读。支部的处级领导干部范海延副院长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并做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党课,以袁隆平的事迹、“太行山道路”、“李保国精神”、“黄淮海盐碱地综合治理大会战”和“曲周精神”等为案例,生动的阐述了作为一名农业大学教师,要牢记使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学生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知农爱农新型人才。

    党课之后收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的先进事迹,党员自觉交纳了党费。(刘明超)

    党支部书记崔娜同志主持活动

    党员范海延副院长讲党课

    党员翟强老师讲党课

    全体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