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参观沈阳市劳动模范纪念馆

    【来源:     日期:2019/10/1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劳动人民的优良传统和恪尽职守的工作作风,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12日上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师生来到沈阳市劳动模范纪念馆参观学习。

    广大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主题为“顶天立地做主人”“长子担当士气高”“自力更生集结号”“默默奉献写新篇”“改革窗口万象新”“凤凰浴火展英姿”以及“振兴圆梦创伟业”等七个部分的展览。通过史料图片、实物陈列、雕塑、微缩景观场景复原、电子书、多媒体互动等多种方式,学习了馆内重点展示的112位涵盖工人、农民、科技工作者、企业家、艺术家等方方面面的代表性人物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的不平凡的业绩。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劳动模范身上体现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动精神,是伟大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通过本次活动,为广大党员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劳动模范为榜样,以立德树人为己任,教书育人,爱岗敬业,提高学习能力、提升业务水平,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张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