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科学党支部开展创新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日期:2015/05/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015年5月18日下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生物科学党支部到珠江五校一年十九班,开展创新党日活动,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以“花言草语”为主题的创意粘贴画手工课。

    在本次活动中,生物科学党支部党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精心准备了各种类型树叶、花瓣以及种子标本,通过赏析成功作品,增加学生的感性认识,在孩子们发出阵阵惊叹声中,为小学生们生动地讲解植物粘贴画的制作过程,并亲自指导制作贴画,让每个小学生都有一幅自己喜爱的作品,大大加强了孩子们的动手创造能力。

    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小学生科普知识,拓宽了大家的视野,而且让支部党员更加了解目前基础教育现状和小学生认知水平,增强了为社会服务的责任与意识,也提高了党员的综合素质和为社会服务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