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加强廉政文化建设 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来源:本站     日期:2015/05/1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启动“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廉洁表率”廉政文化建设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师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在启动仪式上,党总支书记王丽娟宣读了“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廉洁表率”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为全体师生党员详细介绍了“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及实施内容。学院将在全体党员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党风党纪及艰苦奋斗教育,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落实廉政文化建设责任,进一步推进广大师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夯实立德树人的根基。学院将通过举办教学基本功大赛、廉政小品短剧大赛、到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学习、重温入党誓词以及在毕业生中开展职业道德和廉政文化教育等活动,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师生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上,组织学习了邹碧华先进事迹,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微电影《微信疑云》《本色》《父亲的“圣旨”》和《木所长》。并对“抓内涵,做先锋”共产党员工程2015年目标进行推进落实,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学校发展建设中来,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出业绩,带领全院师生共同进步,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