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庆祝生化教研室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5/04/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8日下午,生物学院在234会议室举行庆祝生物化学教研会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座谈会。校工会主席闫桂波、工会副主席袁素贤,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娟、院长冯玉龙、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于长海、副院长阮燕晔,院工会主席阚国仕,副主席孙权及生化教研室全体教师、院工会委员、各工会组长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闫桂波主席在座谈会上首先对生物化学教研室获此殊荣表示祝贺!并指出生化教研室获得此项荣誉并不是偶然,是几代生化人共同的努力和长期沉淀的成果,她们精湛的业务能力、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的建设充添了正能量,希望这个优秀的团队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员工,开拓进取,发扬沈农精神,为建设强盛沈农、实现沈农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校工会袁素贤副主席为生物化学教研室颁发荣誉奖牌。教研室马镝主任、吕淑霞教授做了发言。党总支书记王丽娟、院长冯玉龙感谢学校的帮助和指导,也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学院一定以此为契机,积极宣传正能量,不断提升学院发展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