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总支被评为先进党总支,崔娜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本站     日期:2014/12/0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30日,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暨“两先两优”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迟维意、张玉龙、刘广林、金宝莲、吕杰、王铁良、王继成,老领导罗青岩、徐贵华,总务长张政利出席表彰大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宝莲宣读表彰决定。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等5个先进党总支,校团委等10个先进党支部,王丽学等50名师生优秀共产党员,卜丽等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

    党委副书记刘广林在会上讲话,题为《真抓实干,提升内涵,为建成强盛的沈农不懈奋斗》。刘副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走过93年的光辉历程,简要总结了近年来我校党委领导全校师生员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对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坚守阵地、敢为脊梁;第二,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提升内涵、建功立业;第三,顾全大局、团结协作,勇挑重担、甘于奉献。

    水利学院农业水利工程专业主任、水利与行政联合党支部书记王丽学,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娟分别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先进党组织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