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

    【来源:本站     日期:2016/04/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8日下午,生物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要求,研究部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议传达了《沈阳农业大学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和《沈阳农业大学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主要内容和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解读。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学院党委要求各支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着力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要抓好对党章党规的学习。各支部要组织党员逐条逐句通读党章,牢记入党誓词,做合格党员;二是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党内法规,重点掌握廉洁自律准则规定的“四个必须”“四个坚持”;三是抓好系列讲话。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学习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宗旨观念;四是努力做合格党员。按照4个专题学习要求,教育引导党员要在平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时刻践行“四讲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