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委员集体学习毛丰美先进事迹

    【来源:本站     日期:2016/04/1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进一步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作贡献、当表率的良好氛围,积极向身边先进典型人物学习,4月14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会议,集中学习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丽娟主持。党委委员郭志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

    中共中央组织部日前决定,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基层党员干部向毛丰美同志学习。学校党委要求各学院党委结合“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深入学习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学院党委迅速行动起来,今后一个时期把学习毛丰美先进事迹纳入党委中心工作,用“干”字凝聚调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学院工作,坚持以“强组织、增活力”为基础,以“提内涵、做先锋”为重点,把一切工作的出发点放在学院发展建设上。

    会议要求党委委员、各支部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毛丰美同志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锐意开拓进取。让毛丰美的“干”字精神成为新时尚,让“干”字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为学院事业的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