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加强阵地建设 夯实党建基础

    【来源:本站     日期:2016/02/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切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好学校党委指示精神,2月23日,生物学院党委在336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会议。会上首先传达了迟书记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按照《沈阳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的组织建设实施意见》要求,认真研讨学院党的组织建设。根据学院实际,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按照“六个有”的标准切实做好党员活动阵地建设。一要利用现有资金、创新举措、突出特色,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党员活动室建设,使之成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党组织建设重要阵地。二要力争把学院党建阵地打造成为理论学习平台、关爱帮扶平台、风采展示平台、工作研讨交流平台、内涵建设提升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