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日期:2018/09/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5日,学院党委负责同志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负责同志首先带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第34个教师节当天在北京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会人员通过学习一致认为:学习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学院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培养什么人”这个首要问题,把立德树人融入教育各环节,坚决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9个坚持”,按照“6个下功夫”的要求,着力推动构建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体系,努力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本次会上,还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求、基层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校园先锋工程等工作进行推进落实,并结合学校开展的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重点围绕“专题二”和“专题五”开展研讨。进一步查找问题,明确目标,细化要求,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在学院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丛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