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青春与信仰同行

    【来源:本站     日期:2018/05/0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今年的5月5日,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是马克思主义的主要创始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缔造者和国际共产主义的开创者,是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思想家——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了纪念这位伟人,让青年学生更好的学习马克思主义,信仰马克思主义,践行马克思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5月2日,本科学生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青春与信仰同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回顾了马克思胸怀崇高理想、为人类解放不懈奋斗的一生。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近期推出的对话类节目《马克思是对的》。从青年更关注的理想、成长、爱情、友情等角度,展现了马克思的高尚与伟大。

    党支部号召广大学生党员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读原著、悟原理,作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践行者和积极传播者。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生物学院 胡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