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9/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6日上午,生物学院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纪委负责同志重点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兴旺同志题为《紧盯不放,狠抓落实,坚决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的工作报告,认真总结回顾了学院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学院党委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求。一是切实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自觉性、责任感。二是切实履行好纪委监督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积极开展廉政风险严控,紧盯敏感时期节点,积极开展警示教育和廉洁教育,抓细抓小抓早,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强化问题导向,聚焦问题实质,对存在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落实,扎实推进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生物学院 于长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