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科技学院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党务工作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7/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提升党员党性修养,营造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7月2日下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庆七一”党务工作表彰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于长海同志宣读《关于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先锋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党委书记王丽娟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学院发展建设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同学表示感谢。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刘广林书记在学校“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组织观看了抗战题材新上映影片《八子》。

    一年来,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围绕中心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发师生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大局意识,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与学院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按照学校党委“基层组织建设质量巩固年”实施方案要求,切实抓实“思想引领工程”“强基固本工程”“头雁领航工程”“红色引擎工程”“暖心关爱工程”“保障提升工程”等六大工程,聚焦核心任务,振奋精神,勇于担当,不断提升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与战斗力。(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