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践行立德树人之本 提升学生科学素养 ——生物技术党支部开展共产党员工程活动之二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5/1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5月8日,生物技术党支部开展了 “立德树人,走进“生物智库”共产党员工程第二次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生物智库的学生总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生物智库的负责人毕鑫屹主持,生物技术专业郭志富副教授以“美国普渡大学访学报告及一点感受”为题,进行了科学报告。

    该报告针对逆境环境下内质网作用分子机理,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对自己在国外的科研生活及美国见闻与生物智库的同学们作了充分而深入的交流。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对该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并且对学生培养自我科学素养提出了殷切希望。

    该活动激发了学生浓厚的科研兴趣,增强了学生继续深造学习的向往,也对提高学生科学品质,科研素养和科研视野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