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祭扫抗美援朝烈士陵园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4/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0日,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的师生党员,以及部分学生会干部和共青团员一行45人,前往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祭扫烈士墓,深切缅怀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为国牺牲的烈士们。

    上午9时,师生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园艺学院抗美援朝志愿服务队队员的讲解下,迈着沉重的脚步分别瞻仰了烈士墓园和烈士英明墙。师生们认真聆听了志愿者的讲解,不仅进一步了解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更深切感怀于烈士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随后,在原“九·一八”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的主持下,师生们举行了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墓祭扫仪式,向长眠于此的抗美援朝烈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纪念碑前,师生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肩负的共产使命。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青年一代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坚定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及团员进一步了解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重温了革命先烈应勇奋战,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主义情怀,更加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并牢固树立了以革命先烈为楷模,以身作则,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的坚定信念,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