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践行立德树人之本 提升学生科学素养 ——生物技术党支部开展共产党员工程活动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4/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生物技术党支部从本年度开始组织开展“走进学生心里、走进‘生物智库’”共产党员工程系列特色活动。

    3月28日,“生物智库”负责人张敖老师和党支部书记汪澈共同主持开展首次活动,支部党员、学生共计40人参加。党员教师崔震海以“植物基因组大数据分析及美国见闻”为题作科技讲座,对生物大数据分析在揭示生物现象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对自己的科研之路作了简洁的介绍,并和与会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科技讲座实现了共产党员工程与“生物智库”社团活动的有机结合,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科研的兴趣,对提升学生科学素养具有积极意义。

    近年来,生物技术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三会一课”制度,不断提升支部战斗力和组织力,支部党员在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活动中均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