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履职尽责 狠抓落实 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3/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同志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对照《沈阳农业大学二级单位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一一进行了解读并提出相关要求。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落实上级党委要求,工作中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典范,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学习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利用“三会一课”这个载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