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日期:2018/12/0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4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崔润东讲授《歌声飘过40年》音乐党课,共同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
       音乐党课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歌唱祖国》《红旗飘飘》《走进新时代》《不忘初心》等反映不同时代精神的经典歌曲唤起了师生的强烈共鸣。学生党员陈兴曼说:“我们这一代大学生出生和成长在改革开放的美好年代,我们倍感幸福、倍加珍惜。重温党领导人民创造辉煌的改革发展历程,我们深感骄傲和自豪,也增添了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增长才干、随时准备奉献的无穷动力。”
       近年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师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深入开展校园先锋工程,积极组织“九·一八”志愿者服务队、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开展活动,有效地引领全院师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投身到学校内涵建设中来,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郭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