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学院、经管学院、理学院、植保学院联合开展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日期:2018/12/0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要求,根据《沈阳农业大学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实施方案》,12月5日,生物学院、经管学院、理学院和植保学院联合开展专题教育培训,共20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就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
      参会教师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照“四有”好老师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专业素质,不断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和引导,扎实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苏敏)